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服務承諾
*
*
*
*
* *
  服務承諾


康樂服務

  • 我們承諾提供設施,鼓勵市民參與康體活動,並舉辦各式各樣的節目,為市民生活增添姿采。
  • 我們會把設施租用費和活動收費維持在市民大眾可負擔的水平,並繼續為高齡人士、全日制學生、14 歲以下青少年,以及殘疾人士及其照顧者提供優惠收費。
  • 我們會為市民提供安全優質的康體設施,並負責管理和維修工作。


文化服務

  • 我們承諾為市民提供文娛中心設施和舉辦文娛節目,藉以推廣表演及視覺藝術,提高市民這方面的欣賞興趣和能力。
  • 我們承諾為所有圖書館使用者提供高效有禮的服務,以滿足市民對資訊、自學進修和善用餘暇方面的需求。
  • 我們提供和拓展博物館及有關服務,藉以協助保存本地的文化遺產和提高市民對文化遺產的欣賞興趣。我們會致力保存修復古物古蹟,並推廣文物教育。我們亦致力推廣香港視覺藝術和介紹香港藝術家成就,並透過多元化的藝術教育,以培養市民對香港的歸屬感。
 
 
頁頂
2005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