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康樂事務
*
*
*
*
*
*
*
*
*
*
*
*
*
*
*
* *
  香港大球場


本署繼續通過進行一系列工程計劃,以維修和改善香港大球場的設施。年內,草地保持在最佳狀況,符合舉辦國際賽事的標準,本地和訪港運動員均表讚譽。本署計劃於二零零五年更換大球場的廣播系統,以改善場內的音響質素,令大球場可作更廣泛的用途。為提高大球場的使用率,本署已採用更靈活的方式處理訂場申請,並已準備好接受舉行非體育活動(如嘉年華會和慈善表演)的訂場申請。


香港大球場是舉行大型活動的理想場地。
香港大球場是舉行大型活動的理想場地。

年內,大球場舉行了約34項活動,觀眾累積人數達336,000人次。所舉辦的大型活動包括「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慈善賽:傑志對 AC米蘭」,以及「國家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

 
 
頁頂
2005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