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理想、使命、信念
 
*
*
*
*
  理想、使命、信念
  理 想 是 我 們 共 同 努 力 的 目 標。
使 命 為 我 們 訂 定 清 晰 的 工 作 路 向,引 領 我 們 實 現 理 想。
信 念 是 我 們 行 為 操 守 和 表 現 的 指 引,也 是 部 門 致 力 推 廣 的 服 務 文 化。
 

為協助員工充分瞭解並全力恪守部門的「理想、使命、信念」,我們舉辦了研討會和工作坊,以期把有關信息傳達至各階層的員工。

這套「理想、使命、信念」已成為署內超過一萬名員工的工作守則,現詳述如下:


理想

我們竭誠提供優質文康服務,以配合香港發展為世界級大都會及盛事之都。


使命

提供優質文康服務,為市民生活增添姿采。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文康服務更臻完善。
與體育、文化及社區團體緊密合作,促進香港的藝術和體育發展。
保護文化遺產。
廣植花草樹木,美化環境。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及盡忠職守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達成工作使命:

以客為本
  我們關心顧客的需要,並承諾以禮待客,竭誠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
質素至上
  我們承諾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法提供優質服務。
創意無限
  我們鼓勵多元化發展,重視嶄新和原創意念。
專業精神
  我們注重專業知識、奉行最高的實務標準和操守準則,並致力發展和保持高度專業的才能。
講求成效
  我們重視工作成效,以期取得最佳成果。
成本效益
  我們務求以快捷並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法,達至工作目標。
精益求精
  我們會與時並進,積極回應社會不斷轉變的需求,竭力提升服務質素。
 
 
2004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 |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