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文化事務
 
*
*
*
*
*
*
*
*
*
*
*
*
*
*
*
*
*
*
*
*
*
  票務辦事處和城市電腦售票網

城市電腦售票網於一九八四年投入服務,現已成為全港最受歡迎而又最方便的電腦化售票系統,服務範圍遍及全港 42 個場地,各場地提供的座位總數達九萬個。目前,全港共有 31 個電腦售票處,其中 15 個設於本署轄下場地內。

城市電腦售票網的一般售票服務包括票房售票、電話留座、團體訂票、信用卡訂票、網上訂票和大型節目郵購訂票。年內,經城市電腦售票網售票的表演節目共有 6,384 場,售出門票約 350 萬張,總值達 4.67 億元。

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方便快捷。
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方便快捷。

本署繼續支持一個開放的售票服務市場,容許轄下大部分場地的租用人選擇使用城市電腦售票網或其他售票系統的服務,以便主辦機構能夠更靈活銷售節目門票。本署現正推行外判計劃,以提供更先進的售票服務,其中包括開發一個後端系統,預計可於二零零五年投入服務。服務提升後,本署仍會繼續營運轄下場地的電腦售票處,並為場地租用人提供各項票務服務。

 
 
2004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 |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