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文化事務
 
*
*
*
*
*
*
*
*
*
*
*
*
*
*
*
*
*
*
*
*
*
  室內體育館

香港體育館和伊利沙伯體育館均是精心設計、設備完善的多用途室內體育館,分別設有座位 12,500 個和 3,600 個,可供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大型娛樂節目、文化表演、國際體育賽事、慶祝活動和會議等。

香港體育館設有可靈活安排的座位,加上一流的設備,是舉辦大型活動的理想場地。年內,曾在該體育館舉行音樂會的著名歌手包括英國的奇裡夫‧李察、日本的松任谷由實、台灣的黃品源和陶;而本地藝人則有黃霑與香港中樂團、許志安和蘇永康與香港小交響樂團、陳小春、張學友、譚詠麟、李克勤、陳奕迅、梁詠琪、 Beyond 、盧巧音、汪明荃、吳國勁、陳慧嫻、容祖兒、黃耀明、梅艷芳、林敏怡、林敏聰、陳寶珠、王菲和 TWINS 。

其他在香港體育館舉辦的大型活動還包括國際賽事「香港國際籃球挑戰賽 2003 ── 中國對墨爾本老虎隊」、「國際女排挑戰賽 ── 香港」和「世界香港夜光龍醒獅錦標賽 2003 」,以及大型慶典活動「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四週年文藝晚會」。香港體育館全年共舉行了 158 場節目,觀眾達 1,329,750 人次。

夜光龍隊在香港體育館演出各類精彩套式,栩栩如生,光彩奪目。
夜光龍隊在香港體育館演出各類精彩套式,栩栩如生,光彩奪目。

年內,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了多項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中國少林 1,500 年珍粹大展 ── 少林武術精華專場表演」、「第十二屆超級工商(河源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2003 年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 2003 女子世界盃乒乓球賽」、英國著名樂隊 Suede 演唱會、日本歌手小田和正演唱會、本地歌手張偉文演唱會、本地二重唱組合張崇基和張崇德演唱會,以及黃子華棟篤笑等。伊利沙伯體育館全年共舉行了 234 場節目,觀眾達 402,590 人次。

 
 
2004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 |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