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文化事務
 
*
*
*
*
*
*
*
*
*
*
*
*
*
*
*
*
*
*
*
*
*
  音樂事務處

音樂事務處的宗旨是向市民,特別是青少年,推廣普及音樂教育、提高市民對音樂的興趣和欣賞能力,以及促進本地與世界各地青年樂手之間的音樂交流。年內,音樂事務處為 4,162 名學員和 18 隊青年樂團/合唱團共 1,299 名團員分別提供器樂訓練和樂團訓練,並為 2,000 名學員開辦外展音樂短期課程,另外又舉辦了 340 項音樂活動,吸引約 19 萬名市民參加。

年內,音樂事務處舉辦多項全港大型音樂活動,包括音樂營、青年音樂匯演,以及為本港、內地和海外青年樂手安排的音樂交流活動。

 
 
2004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 |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