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行政事務
 
*
*
*
*
*
*
*
*
*
*
*
  公眾意見

年內,我們共進行了八項意見調查,以評估公眾對本署服務和設施的意見和滿意程度。調查結果有助管方改善有關服務和制定日後的政策。根據年初的基準調查結果顯示,對本署服務和設施給予良好評價的受訪者數目,較兩年前同類調查結果的人數為多。

新設計的「顧客讚賞卡」讓員工直接得知顧客的意見。
新設計的「顧客讚賞卡」讓員工直接得知顧客的意見。

本署設立的管理資訊系統一直維持有效運作,其資料庫儲存了關於公眾意見類別、性質和次數的資料。公眾投訴檢討專責小組根據該等資料,每季檢討公眾提出投訴的原因和找出可予改善的服務範圍。兩個行動部在推行改善建議方面均取得理想成績。

 
 
2004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 |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