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理想、使命和信念
 
* 理 想 是 我 们 共 同 努 力 的 目 标。
使 命 为 我 们 订 定 清 晰 的 工 作 路 向,引 领 我 们 实 现 理 想。
信 念 是 我 们 行 为 操 守 和 表 现 的 指 引,也 是 部 门 致 力 推 广 的 服 务 文 化。 *
 

为 协 助 员 工 充 分 了 解 部 门 的“ 理 想、使 命 和 信 念 ”,并 在 工 作 中 实 践,我 们 举 办 了 研 讨 会 和 工 作 坊,以 期 把 有 关 信 息 传 达 至 各 阶 层 的 员 工。

这 套“ 理 想、使 命 和 信 念 ”已 成 为 署 内 超 过 一 万 名 员 工 的 行 为 守 则,现 详 述 如 下:


理 想

我 们 竭 诚 提 供 优 质 文 康 服 务,以 配 合 香 港 发 展 为 世 界 级 大 都 会 及 盛 事 之 都。


使 命

提 供 优 质 文 康 服 务,为 市 民 生 活 增 添 姿 采。
发 挥 专 业 精 神,务 使 文 康 服 务 更 臻 完 善。
与 体 育、文 化 及 社 区 团 体 紧 密 合 作,促 进 香 港 的 艺 术 和 体 育 发 展。
保 护 文 化 遗 产。
广 植 花 草 树 木,美 化 环 境。
为 顾 客 提 供 称 心 满 意 的 服 务。
建 立 一 支 积 极 进 取 及 尽 忠 职 守 的 工 作 队 伍。


信 念

坚 守 下 列 基 本 信 念,达 成 工 作 使 命 :
以 客 为 本
  我 们 关 心 顾 客 的 需 要 , 并 承 诺 以 礼 待 客 , 竭 诚 为 顾 客 提 供 方 便 快 捷 的 服 务 。
质 素 至 上
  我 们 承 诺 以 符 合 成 本 效 益 的 方 法 提 供 优 质 服 务 。
创 意 无 限
  我 们 鼓 励 多 元 化 发 展 , 重 视 崭 新 和 原 创 意 念 。
专 业 精 神
  我 们 注 重 专 业 知 识 、 奉 行 最 高 的 实 务 标 准 和 操 守 准 则 , 并 致 力 发 展 和 保 持 高 度 专 业 的 才 能 。
讲 求 成 效
  我 们 重 视 工 作 成 效 , 以 期 取 得 最 佳 成 果 。
成 本 效 益
  我 们 务 求 以 快 捷 并 符 合 成 本 效 益 的 方 法 , 达 至 工 作 目 标 。
精 益 求 精
  我 们 会 与 时 并 进 , 积 极 回 应 社 会 不 断 转 变 的 需 求 , 竭 力 提 升 服 务 质 素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