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康樂事務 *
  收 藏 康 樂 和 體 育 資 訊 的 專 科 圖 書 館

本 署 自 二 零 零 零 年 設 立 收 藏 康 樂 和 體 育 資 訊 的 專 科 圖 書 館 後 , 不 斷 增 添 館 藏 數 目 , 至 今 藏 有 的 書 籍 、 雜 誌 、 期 刊 、 目 錄 、 研 究 著 作 和 報 告 已 達 1,000 冊 。 本 署 鼓 勵 員 工 善 用 專 科 圖 書 館 , 以 便 掌 握 最 新 的 資 料 , 與 時 並 進 。

 
本 署 職 員 使 用 專 科 圖 書 館 尋 找 資 料 。
 
本 署 職 員 使 用 專 科 圖 書 館 尋 找 資 料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