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Content Display 网络内容顯示

Web Content Display 网络内容顯示

星際航行者3D

《星際航行者3D》

网络内容顯示 网络内容顯示

航行者一號和二號是一對孿生太空探測器。它們的旅程始於1977年,致力揭開太陽系遙遠行星之謎。兩個探測器目前仍在浩瀚的星際空間前進,並不時向地球發送在這歷險旅途中取得的數據,加深我們對未知領域的了解。

每個探測器都攜帶着一張鍍金唱片,內裏載有圖像、聲音、問候語和音樂,體現地球上豐盛的生命和文化。這兩張唱片猶如扔進宇宙汪洋中的「瓶中信」,希望日後外星文明會捕獲它們,並能解讀當中的信息。

請準備,立體球幕電影《星際航行者3D》會帶我們衝出地球,執行人類史上最遙遠的太空任務。

你最長的那次旅行去了多久?航行者一號和二號的漫長旅程始於1977年,到現在已經接近五十年。

木星是太陽系內最大的行星,它的大紅斑是一個持續了幾百年的巨型風暴。航行者是首批探測器,拍攝到木星及大紅斑的高解像度影像。

木衞一艾奧是木星其中一顆衞星,那兒有幾百座活火山,是太陽系中地質最活躍的天體。

航行者一號拍下的巨型土星環近照,令科學家發現土星環原來是由成千上萬道小環形成。這些美麗奪目的環主要是由不同大小的冰晶組成。

海衞一崔頓的南極有一連串間歇氣柱,氮氣及塵埃通過表面冰塊的裂縫噴出,強大氣流可以上升到八公里高!

航行者一號和二號已經離開太陽系,並會在數年後和我們永遠失去聯繫。

每個探測器上都攜帶着一張鍍金唱片,當中載有來自地球的聲音和圖像,作為見證人類歷史的信物。或許有一天,外星文明會找到唱片,從而得知我們的存在。

 

Production & Copyright: UMA VISION

 

節目及票價如有更改,怒不另行通知。

注意:觀看立體球幕電影的觀眾無須自備立體眼鏡。天象廳採用主動式立體眼鏡,只能配合本館的立體球幕電影使用,並不適用於一般立體節目,或作其他用途。

 

Web Content Display 网络内容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