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 Font Size
 
 
 
Banners
 

博物館通訊及E資訊

 
e-newsletter

 請按此下載最新一期電子版季刊

 


香港歷史博物館會透過電郵發放最新動態予各訂閱戶。如欲接收博物館電子資訊,請把閣下的電郵地址發送至hkmhenews@lcsd.gov.hk,於主旨註明「訂閱香港歷史博物館e-資訊」。

如欲停止訂閱,請發送電郵至hkmhenews@lcsd.gov.hk,並於主旨註明「停止收取香港歷史博物館e-資訊」。

閣下所提供的電郵地址,只會用作香港歷史博物館提供最新動態宣傳資料之用。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十八、二十二及附表一載列的第六原則,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有查詢,可透過hkmhenews@lcsd.gov.hk通知本館。


此外,你亦可透過互聯網登記成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用戶,預訂「電子雜誌」以電郵方式取得其他的康文資訊。

 

 

 
 

私隱政策 / 重要告示    最後修改日期:

© 版權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