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 Font Size
 
 
 

展覽回顧

 

簡介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2002年6月28日至7月14日

北京中華世紀壇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五周年,香港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與政府新聞處、建築署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辦是次展覽,通過介紹香港的歷史、回歸後的成就及未來發展的藍圖,加深內地公眾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了解。"歷史"展區將回顧香港自六千年前至回歸的發展;"現在"展區將展示香港目前的整體情況,並重點介紹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獨特優勢;"未來"展區將展現香港在未來發展中,繼續其在金融、物流、高新科技、人才培訓、資訊等方面在區內佔領先地位的宏偉藍圖。展場內還設有旅遊和郵票的專題展覽。

香港歷史博物館將運送120件蔵品到北京展出,包括香港的出土文物、四大族群服飾、歷史文獻、郵品、錢幣,紙幣,當中最為觸目的是曾在交接儀式中升起的國旗及區旗。

 

 

私隱政策 / 重要告示    最後修改日期:

© 版權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