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 Font Size
 
 
 

展览回顾

 

简介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2002年6月28日至7月14日

北京中华世纪坛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五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北京办事处与政府新闻处、建筑署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合办是次展览,通过介绍香港的历史、回归后的成就及未来发展的蓝图,加深内地公众对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了解。"历史"展区将回顾香港自六千年前至回归的发展;"现在"展区将展示香港目前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独特优势;"未来"展区将展现香港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其在金融、物流、高新科技、人才培训、资讯等方面在区内占领先地位的宏伟蓝图。展场内还设有旅游和邮票的专题展览。

香港历史博物馆将运送120件蔵品到北京展出,包括香港的出土文物、四大族群服饰、历史文献、邮品、钱币,纸币,当中最为触目的是曾在交接仪式中升起的国旗及区旗。

 

 

私隐政策 / 重要告示    最后修改日期:

© 版权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