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重要告示

关于本网站

  1. 本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康文署) 负责制作及管理。
  2. 请下载 Adobe Reader 的最新版本,以便开启及细阅网站所有PDF格式之档案。

无障碍网页守则声明

  1.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 2.1 AA级别的要求,惟网站内个别的保存档案数据或多媒体内容,或未能提供所有该级别标准的功能。
  2. 如浏览此网站时遇到任何困难或有任何建议,欢迎致电 (852) 2180 8188 或电邮至 hkhm@lcsd.gov.hk 或 enquiries@lcsd.gov.hk (此电邮账户现由「1823」统筹处理) 与我们联络,让我们知所改进。

免责条款

  1.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简称「政府」)在本网站提供的所有数据(简称「政府数据」)只供参考。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在本网站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政府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2. 本网站亦载有其他各方输入的信息,用户亦可透过本网站连接到其他网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信息(统称「其他信息」)。政府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本网站所载的其他数据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其他数据。
  3. 对于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的各项数据而毋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所有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藉参照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内容,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版权公告

  1. 本网站上载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及数据或其他数据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除非另有订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了下列第3条所指明的情况之外,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2. 登入香港文化博物馆网站(http://www.heritagemuseum.gov.hk)(「本网站」)或其任何网页,即表示你已无条件接受此版权告示的条款,政府可在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对版权条款作出修改及/或增补。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看此版权告示作出的任何修改及/或增补。
  3. 本网站所载的文字内容:本网站的文字内容受政府版权保护,可以透过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和分发,作个人用途或供机构内部使用,惟须符合下列条件:
    1. 复制本不得出售或换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润或报酬,或用作任何其他商业用途;「商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用途:
      1. 要约供应货品、服务、设施、土地或土地权益的用途;
      2. 要约提供商业机会或投资机会的用途;
      3. 宣传或推广货品、服务、设施、土地或土地权益的用途;
      4. 宣传或推广商业机会或投资机会的用途;
      5. 为货品、服务、设施、土地或土地权益的供应者或准供应者作宣传或推广用途;以及
      6. 为商业机会或投资机会的提供者或准提供者作宣传或推广用途;
    2. 文字内容必须准确地被复制,并不得用以对政府的任何精神权利有不利影响;及
    3. 必须注明政府为该文字内容的版权拥有人,并注明该文字内容的来源为「香港文化博物馆网站」(http://www.heritagemuseum.gov.hk)。
  4. 第3条所述的准许只适用于本网站内受政府版权保护的文字内容。政府有权于任何时间及在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撤回第3条所述的准许。
  5. 若本网站所载的文字内容涉及第三者版权,在复制、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文字内容前,必须获得版权拥有人的授权或准许。
  6. 连结网站所载内容-为免产生疑问,第3条所述准许并不引伸至其他与本网站连结的网站的任何内容。若你想复制、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等连结网站的任何内容,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拥有人一切所需的授权或准许。
  7. 此中文版权告示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安全声明

你承认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况下均毋须就任何人使用本网站而引致的直接、间接、特殊的或相应的损失或损害赔偿而负责。政府不会保证经互联网传送的信息是完全可靠。倘你因经互联网向本署传送的任何信息,或政府因应你要求经互联网向你传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损害赔偿,政府概不负责。经互联网传递的信息,可能会因互联网线路繁忙而中断或传送受阻,或可能会因互联网的公开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将数据错误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