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大會堂樂萃」系列:「聲影墨色」──萬幸古箏演奏會
節目
節目
演出者
演出者
票務
票務

箏與洞簫

《出水蓮》

箏與長笛

獨奏

箏協奏曲 

《漁舟唱晚》

《心 · 不染》

《蒼歌引》

箏與豎琴

 

《陽關三疊》

《清風萬里秋》(世界首演新作)

獨奏

箏與電子音樂

《雪落茫茫》

《聲影墨色》

 

節目長約1小時30分鐘,包括中場休息15分鐘。

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者須待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本節目內容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藝術策劃/音樂總監/古箏:萬幸

作為一位青年古箏演奏家及藝術策劃人,其藝術理念簡約自然,演奏富有靈性及東方美學:她喜愛跨界創作,擅長運用古箏表達多元的音樂風格。2023年,她入選由馬友友創辦的「絲路全球音樂家交流計劃」,赴美國演出。近年來,曾三度與香港藝術館合作,委約創作展覽的主題音樂。2021年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心 ‧ 弦」古箏影像作品系列擔任藝術總監,其中《箏跡》獲選於2022亞洲文化合作論壇網上平台展示。

萬氏曾與香港舞蹈團合作原創舞蹈詩「山水」及音樂形體劇場「觀自在」,以及參與由康文署主辦的多媒體靜觀劇場「黑天幻日」,亦與無極樂團合作「人淡如菊」、「空塵」等意境音樂劇場,並為作曲家羅永暉的古箏作品《雪落茫茫》及《水月相忘》作世界首演。

萬幸曾獲多個獎項,包括國家文化部主辦第一屆中國民族樂器大賽優秀表演獎(2002)、第二屆國際古箏比賽青年專業組金獎(2011)及第三屆國際古箏比賽最佳指導老師獎(2013)等。她曾參與錄製中央音樂學院全國考級示範光碟,並擔任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評委。

萬氏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香港演藝學院,先後獲得音樂學士、碩士學位,以及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學位。現於香港教育大學擔任古箏導師。


伴奏:楊柳依(豎琴)、馬家敏(長笛)、方婉如(鋼琴)及張帆(洞簫)

資料由表演者提供。

日期
地點
價錢
31.01.2024 (三)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220, $180
日期
31.01.2024 (三)
20:00
價錢
$220, $180

門票由 8月29日 起在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自助售票機、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半價優惠 (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套票優惠
同時購買「『聲影墨色』—萬幸古箏演奏會」、「『曉月·菱華』—許菱子、吳曉紅古箏演奏會」、「譚縉謙鋼琴演奏會」、「程家慧色士風演奏會」及「馬詩恩揚琴演奏會」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2 場 9 折;3 場 85 折;4 場或以上 8 折。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聲影墨色』—萬幸古箏演奏會」、「『曉月·菱華』—許菱子、吳曉紅古箏演奏會」、「譚縉謙鋼琴演奏會」、「程家慧色士風演奏會」及「馬詩恩揚琴演奏會」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4 至 9 張 9 折;10 至 19 張 85 折;20 張或以上 8 折。

上述購票優惠只可享用其一。


節目查詢:2268 7321
票務查詢及客戶服務:3166 1100
電話購票:3166 1288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URBTIX

香港大會堂劇院
  • date31.01.2024 (三) 20:00
  • price$220, $180
購票
場刊
日期
地點
價錢
31.01.2024 (三)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220, $180
日期
31.01.2024 (三)
20:00
價錢
$220,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