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音樂顯才華」系列:林俊廷男中音演唱會
節目
節目
演出者介紹
演出者介紹
票務
票務

羅西尼

來為城中萬能泰斗開路!(選自《賽維爾理髮師》)

莫扎特

你們贏得了訴訟(選自《費加羅的婚禮》)

舒伯特

遊子夜曲二,D七六八
流浪者之歌,D四九三
士兵的預感(選自《天鵝之歌》,D九五七之第二首)

拉威爾

唐吉訶德致意中人
 浪漫曲
 敘事曲
 飲酒歌

威爾第

我的末日已到……卡洛啊,你聽(選自《卡洛王子》)

華格納

我高貴的晚星啊(選自《唐懷瑟》)

奎爾特

莎士比亞歌曲五首,作品二十三
 再也無須畏懼炙熱的太陽
 在翠綠林蔭下
 那是一個情人和他的姑娘
 挪開!把雙唇挪開
 唏,呵,有風又有雨

何雅鈉

李白的酒和月(世界首演)
 月下獨酌(其一)
 把酒問月
 將進酒

莫雷諾•托羅巴

愛情,我生命中的生命(選自《瑪拉維拉》)

 

節目長約1小時30分鐘,包括中場休息15分鐘。

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本節目內容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林俊廷(男中音)

生於香港的青年聲樂家林俊廷,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獲音樂學士學位,後赴英國皇家伯明翰音樂學院修讀聲樂表演音樂碩士,並獲頒約瑟夫•魏恩加滕全費獎學金到匈牙利進修,2018年在李斯特音樂學院完成深造課程。

林氏曾在多個本地和海外的音樂比賽奪魁,包括第二屆香港國際音樂節比賽(青年聲樂組)、倫敦「藝術家大獎賽」(2016)、阿伯加文尼藝術節(聲樂組) (2017)、艾希莉安歌劇獎 (2017)、羅馬「藝術家大獎賽」(2018),以及瑞典北方國際音樂比賽(聲樂組) (2018) 等。2019年,林氏獲頒吉爾•羅德里格斯獎學金,以表揚他為該樂季的傑出貢獻。

林氏曾在香港、英國、意大利、法國、德國以及其他歐洲國家演出,主演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包括《馬克白》、《老柏思春》及《塞維爾理髮師》中的主角、《丑角》的托尼奥、《費加羅的婚禮》的伯爵、《卡門》的鬥牛士、《霍夫曼的故事》的四惡人及《狡猾的小狐狸》的林務官等。2020年,他參與 Tête à Tête 歌劇節,演出何雅鈉的當代歌劇《如來與大聖》中的如來。

除歌劇以外,林氏亦曾在不少音樂會擔任獨唱,包括與英國村莊之聲合作演出巴赫的《D大調尊主頌》、與車士打菲特合作社合唱團合作演出佛瑞的《安魂曲》等;他亦曾與多個本地團體合作,例如香港聖樂團和聲蜚合唱學院等。2019年,獲英國拉格比聖安德魯教堂邀請於拉格比文化節中獻藝。


何雅鈉(鋼琴)

何雅鈉先後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及英國皇家伯明翰音樂學院,以鋼琴家、作曲家、練唱指導和指揮等多個身份活躍於音樂界。曾合作的團體包括威爾斯國家歌劇院、伯明翰歌劇公司、Tête à Tête 歌劇節及新星歌劇團等。何氏曾在多個國際鋼琴比賽中獲獎,包括舒曼國際鋼琴比賽、巴黎貝朗國際音樂比賽、莫斯科國際音樂比賽、德國舒曼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等。她現為法國 Du Vert à L' infini 音樂節和美國蒙彼利埃藝術中心古典獨奏會系列的藝術家。


資料由表演者提供

 

日期
地點
價錢
15.06.2022 (三)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15.06.2022 (三)
20:00
價錢
$160

門票於4月29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半價優惠 (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套票優惠

同時購買「林俊廷男中音演唱會」、「羅曼四重奏」、「Cong四重奏」及「黃思遠鋼琴演奏會」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2場9折;3場85折;全部4場8折。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林俊廷男中音演唱會」、「羅曼四重奏」、「Cong四重奏」及「黃思遠鋼琴演奏會」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4 至 9 張可獲 9 折;10 至 19 張可獲 85 折;20 張或以上可獲 8 折。

上述購票優惠只可享用其一。


節目查詢:2268 7321

票務查詢:3761 6661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Android & iPhone)

香港大會堂劇院
  • date15.06.2022 (三) 20:00
  • price$160
購票
場刊
日期
地點
價錢
15.06.2022 (三)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15.06.2022 (三)
20:00
價錢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