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音樂顯才華」系列:莫子慧女高音演唱會
節目
節目
演出者介紹
演出者介紹
票務
票務

莫扎特

你有顆忠誠的心,K. 217

羅西尼

誓約

別離

舞曲

孟德爾遜

歌樂飛翔,作品三十四之第二首

舒萊卡,作品三十四之第四首

夜曲,作品七十一之第六首

浪漫曲,作品八之第十首

女巫之歌,作品八之第八首

米堯

洪薩之歌

 致噴泉

 致丘比特

 閉嘴,話多的燕子

 願主保佑你!

奧伯拉多斯

選自《西班牙古典歌曲》

 致愛

 我的心,你為甚麼……

 善妒的年輕人

 慈愛的母親

 柔細的秀髮

 小新娘

赫吉

選自《日復一日煥然更新》

 安靜

 我是小人物

 我總在愛

伯恩斯坦

要容光煥發,要開心

 

節目長約1小時30分鐘,包括中場休息15分鐘。

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莫子慧 (女高音)

 

女高音莫子慧自香港演藝學院取得音樂學士(榮譽)學位,隨後在美國伊斯曼音樂學院進修,獲音樂藝術博士和音樂碩士學位。她就讀伊斯曼音樂學院期間,曾獲多個獎學金及獎項,包括潔西•卡奈素藝術歌曲比賽冠軍、伊斯曼歌劇之友比賽季軍、協奏曲比賽優勝等;在美國《古典歌手雜誌》舉辦的2017年古典歌手比賽中,亦進入準決賽。

 

莫氏曾在香港、台北、美國、多倫多和特拉維夫演出。繼2019年在台北擔綱演出陳慶恩的室內歌劇《鬼戀》中的鬼後,將於2022年參與陳氏的新作—粵語室內歌劇《烏龍功夫》。莫氏其他的歌劇角色包括《波佩亞的加冕》的波佩亞和發拉圖、《灰姑娘》的仙子、《阿爾辛娜》的摩根娜、《聖衣會修女對話錄》的康斯坦斯修女、《女人皆如此》的黛絲碧娜。莫氏亦擅長演出音樂劇,曾飾演本地原創音樂劇《希望之星》中的以斯貼和《油脂》的里佐。

 

莫氏亦在音樂會中擔任獨唱演出,包括巴赫的《尊主頌》(與羅徹斯特管弦樂團合作)、海頓的《創世記》和巴赫的《B小調彌撒曲》(與伊斯曼愛樂樂團及伊斯曼羅徹斯特合唱團合作)、海頓的《尼古拉彌撒曲》(與美國巴克內爾大學合唱團合作),以及佛瑞的《安魂曲》(與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合作)等。

 

 

曾捷麗 (鋼琴)

 

鋼琴家曾捷麗的樂蹤遍及亞洲、歐洲及美國多個城巿,並經常作獨奏及室樂演出,亦於2009年在紐約卡奈基音樂廳首演。曾與她合作的樂團包括美國伊士曼交響樂團、香港演藝學院交響樂團和香港新藝術樂團,而指揮則有法朗、辜柏麟、甘帕斯特里尼等。

 

曾氏熱衷於室樂演奏,曾在內地、西班牙和澳洲等地演出,又定期參與香港小交響樂團的室樂音樂會系列及花園道三號的「樂•心」古典音樂會系列,並在美國的烏斯特音樂節及桑尼貝音樂節上獻藝。此外,她曾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同台演出,當中包括小號演奏家索默哈德和康斯、單簧管演奏家霍奧和阿里農、小提琴演奏家米流斯基等。她更與小號演奏家湯普森錄製《巴赫詠歎調三重奏》,唱片於2014年由國際小號協會發行。2015年,她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請,於「音樂顯才華」系列中舉行獨奏音樂會。

 

曾氏於美國伊士曼音樂學院深造,獲鋼琴演奏碩士及博士學位,於2018至2011年間任鋼琴演奏家史奈德的助教。現於香港浸會大學教授鋼琴,同時在香港演藝學院任教室樂及鋼琴伴奏。

 

 

資料由表演者提供

日期
地點
價錢
29.10.2021 (五)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29.10.2021 (五)
20:00
價錢
$150

門票於6月30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半價優惠 (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套票優惠

同時購買「莫子慧女高音演唱會」、「香港電台室樂演奏家」及「『樂.重逢』─李嘉齡、何珈樑、朱琳演奏會」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2場9折;全部3場85折。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莫子慧女高音演唱會」、「香港電台室樂演奏家」及「『樂.重逢』─李嘉齡、何珈樑、朱琳演奏會」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4 至 9 張可獲 9 折;10 至 19 張可獲 85 折;20 張或以上可獲 8 折。

 

上述購票優惠只可享用其一。

 

 

節目查詢:2268 7321

票務查詢:3761 6661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Android & iPhone)

香港大會堂劇院
  • date29.10.2021 (五) 20:00
  • price$150
購票
場刊
日期
地點
價錢
29.10.2021 (五)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29.10.2021 (五)
20:00
價錢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