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音樂顯才華」系列:洪嘉揚大提琴演奏會
節目
節目
演出者介紹
演出者介紹
票務
票務
舒曼
 
慢板與快板,作品七十
 
孟德爾遜
 
D大調大提琴奏鳴曲,作品五十八之第二首
 
德勒巴戈
 
隨想曲之第一、二及十一首
 
法朗克
 
A大調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節目長約1小時30分,包括中場休息15分鐘。

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洪嘉揚

大提琴手洪嘉揚生於1999年,2012年入選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以表揚其在音樂上的傑出表現。洪氏自幼在父母的教導下學習大提琴,期間亦隨康雅談和史蒂芬.波波夫學習。他現於香港演藝學院隨王磊學習大提琴,並任學院的大提琴教員。洪氏亦曾參加馬友友、王健、大衛.樊格、大衛.斯特蘭治、沙巴.晏塞、科倫.卡爾等著名大提琴家的大師班。

作為一位年輕演奏家,除了在香港演出,洪氏曾在澳門青年交響樂團,以及拉脫維亞和台灣的樂團音樂會上作獨奏演出。他亦於上海之春國際音樂節、台北的海峽兩岸文化交流活動中舉行獨奏會。

2012年,洪氏參加在拉脫維亞舉行的第七屆戴維杜夫國際大提琴比賽,贏得了亞軍。2018年,在第七屆全國青少年大提琴比賽(18歲以上組別),他以最年輕的參賽者身分進入了總決賽。2019年,洪氏獲亞洲文化協會授予全額獎學金,參加美國艾斯本音樂節,接受培訓。另外,在2017年他曾代表香港演藝學院,參與由杜達美指揮的「未來樂團」,於諾貝爾獎頒獎典禮上演出。

 

鋼琴:李嘉齡

資料由表演者提供

 

日期
地點
價錢
18.06.2021 (五)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18.06.2021 (五)
20:00
價錢
$150

門票於41起在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有半價優惠 (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套票優惠

同時購買「洪嘉揚大提琴演奏會」、「『詩魂』─黃樂婷二胡演奏會」、「馮逸山單簧管演奏會」、「『簧道』─何卓彥口琴演奏會」及「曾憲逸鋼琴演奏會」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2場9折;3場85折;4場或以上8折。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洪嘉揚大提琴演奏會」、「『詩魂』─黃樂婷二胡演奏會」、「馮逸山單簧管演奏會」、「『簧道』─何卓彥口琴演奏會」及「曾憲逸鋼琴演奏會」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4 至 9 張可獲 9 折;10 至 19 張可獲 85 折;20 張或以上可獲 8 折。

 

上述購票優惠只可享用其一。

 

節目查詢: 2268 7321

票務查詢: 3761 6661

信用卡電話購票: 2111 5999

網上購票: www.urbtix.hk

香港大會堂劇院
  • date18.06.2021 (五) 20:00
  • price$150
購票
場刊
日期
地點
價錢
18.06.2021 (五)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18.06.2021 (五)
20:00
價錢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