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音樂顯才華」系列:馮逸山單簧管演奏會
節目
節目
演出者介紹
演出者介紹
票務
票務
浦朗克
 
單簧管與鋼琴奏鳴曲
 
達尼索夫
 
無伴奏單簧管奏鳴曲
 
彭德雷茨基
 
三首單簧管與鋼琴小品
 
劉詠浲
 
一念 (世界首演)
 
吉松隆
 
四首給鳥的小品,作品十八
 
布拉姆斯
 
B小調單簧管五重奏,作品一一五
 

 

節目長約1小時30分,包括中場休息15分鐘。

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馮逸山

馮逸山是本地活躍的靑年單簧管手,在香港土生土長,現為香港創樂團單簧管手。自2016-17季度起,曾參與上海當代音樂周、首爾國際電子音樂節、澳門「華源」藝術展、香港藝術節及新視野藝術節等演出。

馮氏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師承蔡國田。後於英國皇家北方音樂學院進修,並獲得音樂碩士學位,師從布拉德伯里、馬殊及考克斯。自2018年起,馮氏受邀參與無極樂團的演出。他也經常以首席單簧管手身分參與Ponte管弦樂團的演出,並參與香港作曲家聯會、香港小交響樂團、香港歌劇院及Cantabile合唱團等演出。馮氏亦曾於香港、澳門、汕頭、曼徹斯特等地舉行個人獨奏會,亦曾獲邀與香港醫學會管弦樂團及崇基管樂團作協奏曲獨奏演出。2018年8月,馮氏受邀於著名單簧管演奏家大島文子主講的專題講座中即席示範。2020年10月,他亦受港大繆思樂季邀請,於陳慶恩的「史達拉汶斯基的單簧管」示範講座中演出。

馮氏致力推動室樂,為活躍本地的古典室樂組合「時.刻室樂」擔任節目策劃及單簧管手,曾爲香港藝術節「加料節目」、大館午間表演系列音樂會中演出。馮氏曾多次接受香港電台《藝坊星期天》訪問,分享他對推動室樂的使命感。他於2018年創立了單簧管合奏團「小簧子」,致力策劃社區及親子音樂會。

 

鋼琴:黃歷琛

弦樂四重奏

小提琴:嚴天成

小提琴:羅莎莉

中提琴:陳煒彬

大提琴:黃家立

資料由表演者提供

 

 

日期
地點
價錢
06.05.2021 (四)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06.05.2021 (四)
20:00
價錢
$150

門票於4月1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有半價優惠 (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套票優惠

同時購買「馮逸山單簧管演奏會」、「『詩魂』─黃樂婷二胡演奏會」、「洪嘉揚大提琴演奏會」、「『簧道』─何卓彥口琴演奏會」及「曾憲逸鋼琴演奏會」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2場9折;3場85折;4場或以上8折。

 

「大會堂樂萃」及「音樂顯才華」系列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馮逸山單簧管演奏會」、「『詩魂』─黃樂婷二胡演奏會」、「洪嘉揚大提琴演奏會」、「『簧道』─何卓彥口琴演奏會」及「曾憲逸鋼琴演奏會」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

4 至 9 張可獲 9 折;10 至 19 張可獲 85 折;20 張或以上可獲 8 折。

 

上述購票優惠只可享用其一。

 

節目查詢: 2268 7321

票務查詢: 3761 6661

信用卡電話購票: 2111 5999

網上購票: www.urbtix.hk

香港大會堂劇院
  • date06.05.2021 (四) 20:00
  • price$150
購票
場刊
日期
地點
價錢
06.05.2021 (四)
20:00
香港大會堂劇院
location
日期
06.05.2021 (四)
20:00
價錢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