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冬日開懷集」系列:蘇格蘭芭蕾舞團(英國)《魔幻舞台》(舞蹈電影)
節目及宣傳片
節目及宣傳片
創作及製作團隊
創作及製作團隊
票務及查詢
票務及查詢
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

**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現加開少量視線局部受阻座位,門票將於12月17日下午4時起公開發售。** 

 

★★★★★

蘇格蘭芭蕾舞團掀開了一齣光芒耀眼的劇情電影,捕捉了現場演出的精彩特色。」英國《蘇格蘭人報》

★★★★

「這齣一小時的電影,捕捉了芭蕾舞熱閙多彩的魔法和童話魅力,充滿電影感⋯是絕對令人窩心的作品。」英國《衞報》

「令人著迷、引人入勝、使人振奮。」英國《先驅報》

 

聖誕特別版

荒蕪的城市裡中,一個小男孩被一座關了門的劇院所吸引,闖了進去。他漫無目的地在觀眾席到處逛,一排一排的絲絨椅子、帷幕和水晶燈,寂寞地躺在那裡,就像在等待著觀眾回來。

小男孩偷偷望入後台,裡面是被遺棄和半遮掩的道具、服裝、燈光和佈景,在低聲訴說往日光輝的演出和裡面隱藏的魔法,小男孩忍不住進入這神秘世界。正當他伸手去掀起帷幕,突然間音樂響起來,劇院變得活力四射,色彩繽紛。各式各樣的角色突然間活起來,向小男孩問好,雜技、雪花、小丑、王子,當然還有美麗的芭蕾女演員,一個非一般的表演就此展開。

他很快走過一連串馬戲團、雪中森林的魔幻場景,進入一個華麗的聖誕派對。他化身成為一個舞者,遇上糖梅仙子,他挽著她的手,在眾賓客中旋轉舞著,直至一度光打斷了他們如夢如幻的舞步。看守劇院的人提著手電筒進來,發現了小男孩,男孩趕快離開劇院,發覺城市已經活起來,人來人往,奇怪的是,他們似乎都很面熟⋯

2020 l 彩色 | 60分鐘

 

宣傳片

蘇格蘭芭蕾舞團

蘇格蘭芭蕾舞團於1969年成立,多年來以蘇格蘭的文化視野,為觀眾帶來具啓發性的創意演出。舞團以格拉斯哥為基地,並在英國和世界各地演出,發揚蘇格蘭的開拓精神。

舞團既是蘇格蘭最具代表性的舞蹈團,也是英國最有深度、最富創意的藝團之一,在數碼作品方面,紀錄更領風騷。早在2017年,舞團已經推出了世界首個數碼舞季,開創了一個嶄新的舞蹈欣賞維度,比在疫情期間,甚至現時英國多處地方,以數碼媒體作唯一的表演藝術觀賞渠道更早。

舞蹈編排:基斯杜化.漢姆遜、彼得.戴路

《魔幻舞台》結合了舊有、改編和新的舞蹈編排。描寫《胡桃夾子》的幾個場景由彼得.戴路所編,再加上基斯杜化.漢姆遜新編的《花之圓舞曲》。《雪后》及《魔幻舞台》的其他部份,都是由基斯杜化.漢姆遜編舞。

 

創作總監:基斯杜化.漢姆遜、列斯.巴賴士頓

電影版導演:潔西卡.懷特和摩根.魯納克-譚普 (「潔西和摩根」)

設計:列斯.巴賴士頓

音樂: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柴可夫斯基

日期
地點
價錢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葵青劇院演藝廳
location
日期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價錢
$60

適合3歲或以上觀眾欣賞每票只限一人進場。

 

門票於11月25日起在城巿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購票優惠

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優惠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享有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冬日開懷集」系列特別優惠

每次購買幻光奇藝坊(加拿大)《極限都市》(雜技電影)、蘇格蘭芭蕾舞團 (英國) 《魔幻舞台》(舞蹈電影) 及SIRO-A (日本)《百變A君玩樂園》(直播演出)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享有以下優惠:

2場8;3場7

 

家庭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同一場次2張正價門票及1張學生優惠門票,正價門票可獲8優惠

 

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享有以下優惠:

2場9;3場85;4場或以上8

 

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冬日開懷集」系列的正價門票,可享有以下優惠:

4至9張9;10至19張85;20張或以上8

 

上述購票優惠只可享用其一。

 

網上購票 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 2111 5999

票務查詢 3761 6661

節目查詢 2268 7323

 

補充資料:

  1. 「冬日開懷集」系列家庭套票優惠不適用於購買香港城市室樂團《雪人》與《大熊》、奇想偶戲劇團《車輪婆婆》、偶友街作《來回16000公里》及Free-To-Play《露宿的愛》
  2. 「冬日開懷集」系列套票優惠及集體購票優惠不適用於購買香港城市室樂團《雪人》與《大熊》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

本節目內容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葵青劇院演藝廳
  • date25.12.2021 (六) 16:00
  • date26.12.2021 (日) 20:00
  • price$60
購票
日期
地點
價錢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葵青劇院演藝廳
location
日期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價錢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