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冬日开怀集」系列:SIRO-A(日本)《百变A君玩乐园》(直播演出)(节目取消)
节目及宣传片
节目及宣传片
艺团及创作团队
艺团及创作团队
票务及查询
票务及查询
照片集
照片集

【节目取消及退款安排】

原定于2022年1月15至16日(星期六至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举行的「冬日开怀集」系列:SIRO-A(日本)《百变A君玩乐园》(直播演出)已告取消。持有该演出门票的人士可于下列时间及地点凭完整门票(连同票根)办理即场现金退款手续:
 日期︰  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至7月11日(星期一)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城市售票网售票处
          (上述售票处开放时间︰星期日至四:上午10 时至下午6 时30 分
                星期五至六:上午10 时至下午8 时)


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cp2@lcsd.gov.hk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268 7323。

注意︰  
1. 退票手续必须于 2022年7月11日或之前办妥,逾期恕不受理。
2.  如在网上购票及未领取门票,可于在办理退票时在自助取票机提取门票。

退票详情及有关售票处的开放时间,请留意相应公告
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newsDetail/181909

 

★★★★★

「一场糅合了音乐、默剧和特效,适合大人细路的奇趣表演飨宴。」澳洲《艺术中心》网站

 

「SIRO-A成员才华洋溢,把他们幻变虚拟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是一场精彩巧妙、赏心悦目的表演。」英国《完全剧场》杂志

 

「疯狂巧妙、天马行空,趣味无穷。」英国《娱乐焦点》网站

《百变A君玩乐园》是一个互动多媒体的形体剧场。四位成员以舞蹈、影子偶戏交织丰富搞笑的肢体语言,结合神乎奇技的影像投射、灯光动画和节拍强劲的电子音乐,创造出一幕幕令人屏息惊叹的视觉幻象,为观众呈献一场有「声」有「色」的感官盛宴。

 

观众在欣赏以实时同步由仙台直播放送到港的演出之外,还可在演出结束前与表演者进行互动环节。
 

每场演出长约1小时10分钟,不设中场休息。

 

宣传片

SIRO-A成立于2002年,团名SIRO在日语解释为白色或没有颜色,象徵他们并不属于任何领域,同时亦不局限于某特定表演形式。组合的创作概念来自科技与人的连结,透过电子音乐及视觉影像,结合真人诙谐跃动的形体演出,创造出新世代的表演语汇。SIRO-A曾获2011年爱丁堡艺穗节「艺穗精神大奖」、2015年伦敦卡巴莱奖「最佳马戏/特技表演」及同年《全美一叮》的「黄金按钮」等殊荣,并曾到多国巡迴演出,足迹遍及德国、美国、丹麦、奥地利、瑞士、法国等。
 

导演:菱沼勇二

影像设计:则兼大地

音响设计:岩井宏行

演出者:川岛啓介、阿部俊纪、宏行洋平、井上佑贵

特别嘉宾:郭伟杰、梁美嘉

日期
地点
价钱
15.01.2022 (六)
19:30
16.01.2022 (日)
15:00
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location
日期
15.01.2022 (六)
19:30
16.01.2022 (日)
15:00
价钱
$180

 

适合3岁或以上观众欣赏每票只限一人进场。

 

门票于11月25日起在城巿售票网售票处、网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

 

购票优惠

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优惠

年满60岁的长者、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享有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优惠票持有人入场时,必须出示可以证明身份或年龄的有效证件。

 

冬日开怀集」系列特别优惠

每次购买幻光奇艺坊(加拿大)《极限都市》(杂技电影)、苏格兰芭蕾舞团 (英国) 《魔幻舞台》(舞蹈电影) 及SIRO-A (日本)《百变A君玩乐园》(直播演出)不同节目的正价门票,可享有以下优惠:

2场8;3场7

 

家庭套票优惠

每次购买同一场次2张正价门票及1张学生优惠门票,正价门票可获8优惠

 

套票优惠

每次购买不同节目的正价门票,可享有以下优惠:

2场9;3场85;4场或以上8

 

集体购票优惠

每次购买「冬日开怀集」系列的正价门票,可享有以下优惠:

4至9张9;10至19张85;20张或以上8

 

上述购票优惠只可享用其一。

 

网上购票 www.urbtix.hk

信用卡电话购票 2111 5999

票务查询 3761 6661

节目查询 2268 7323

 

补充资料:

  1. 「冬日开怀集」系列家庭套票优惠不适用于购买香港城市室乐团《雪人》与《大熊》、奇想偶戏剧团《车轮婆婆》、偶友街作《来回16000公里》及Free-To-Play《露宿的爱》
  2. 「冬日开怀集」系列套票优惠及集体购票优惠不适用于购买香港城市室乐团《雪人》与《大熊》

主办机构有权更改节目及更换表演者。

本节目内容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

 

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 date15.01.2022 (六) 19:30
  • date16.01.2022 (日) 15:00
  • price$180
购票
日期
地点
价钱
15.01.2022 (六)
19:30
16.01.2022 (日)
15:00
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location
日期
15.01.2022 (六)
19:30
16.01.2022 (日)
15:00
价钱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