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冬日开怀集」系列:苏格兰芭蕾舞团(英国)《魔幻舞台》(舞蹈电影)
节目及宣传片
节目及宣传片
创作及制作团队
创作及制作团队
票务及查询
票务及查询
幕后花絮
幕后花絮

**由于观众反应热烈,现加开少量视线局部受阻座位,门票将于12月17日下午4时起公开发售。** 

 

★★★★★

苏格兰芭蕾舞团掀开了一齣光芒耀眼的剧情电影,捕捉了现场演出的精彩特色。」英国《苏格兰人报》

★★★★

「这齣一小时的电影,捕捉了芭蕾舞热閙多彩的魔法和童话魅力,充满电影感⋯是绝对令人窝心的作品。」英国《衞报》

「令人着迷、引人入胜、使人振奋。」英国《先驱报》

 

圣诞特别版

荒芜的城市里中,一个小男孩被一座关了门的剧院所吸引,闯了进去。他漫无目的地在观众席到处逛,一排一排的丝绒椅子、帷幕和水晶灯,寂寞地躺在那里,就像在等待着观众回来。

小男孩偷偷望入后台,里面是被遗弃和半遮掩的道具、服装、灯光和佈景,在低声诉说往日光辉的演出和里面隐藏的魔法,小男孩忍不住进入这神秘世界。正当他伸手去掀起帷幕,突然间音乐响起来,剧院变得活力四射,色彩缤纷。各式各样的角色突然间活起来,向小男孩问好,杂技、雪花、小丑、王子,当然还有美丽的芭蕾女演员,一个非一般的表演就此展开。

他很快走过一连串马戏团、雪中森林的魔幻场景,进入一个华丽的圣诞派对。他化身成为一个舞者,遇上糖梅仙子,他挽着她的手,在众宾客中旋转舞着,直至一度光打断了他们如梦如幻的舞步。看守剧院的人提着手电筒进来,发现了小男孩,男孩赶快离开剧院,发觉城市已经活起来,人来人往,奇怪的是,他们似乎都很面熟⋯

2020 l 彩色 | 60分钟

 

宣传片

苏格兰芭蕾舞团

苏格兰芭蕾舞团于1969年成立,是苏格兰的国家舞蹈团,2019年庆祝五十週年,多年来以苏格兰的文化视野,在台上台下啓发观众创意不断。舞团以格拉斯哥为基地,除了在苏格兰演出,也逐渐增加在英国及世界各地演出的次数,发扬苏格兰的开拓精神。

舞团既是苏格兰最具代表性的舞蹈团,也是英国最有深度、最富创意的艺团之一,在数码作品方面,纪录更领风骚。早在2017年,舞团已经推出了世界首个数码舞季,开创了一个崭新的舞蹈欣赏维度,比在疫情期间,甚至现时英国多处地方,以数码媒体作唯一的表演艺术观赏渠道更早。

舞蹈编排:基斯杜化.汉姆逊、彼得.戴路

《魔幻舞台》结合了旧有、改编和新的舞蹈编排。描写《胡桃夹子》的几个场景由彼得.戴路所编,再加上基斯杜化.汉姆逊新编的《花之圆舞曲》。《雪后》及《魔幻舞台》的其他部份,都是由基斯杜化.汉姆逊编舞。

 

创作总监:基斯杜化.汉姆逊、列斯.巴赖士顿

电影版导演:洁西卡.怀特和摩根.鲁纳克-谭普 (「洁西和摩根」)

设计:列斯.巴赖士顿

音乐: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柴可夫斯基

日期
地点
价钱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葵青剧院演艺厅
location
日期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价钱
$60

适合3岁或以上观众欣赏, 每票只限一人进场。

 

门票于1125起在城巿售票网售票处、网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

 

购票优惠

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优惠

年满60岁的长者、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享有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优惠票持有人入场时,必须出示可以证明身份或年龄的有效证件。

 

冬日开怀集」系列特别优惠

每次购买「冬日开怀集」特别节目(不同节目)的正价门票,可享有以下优惠:

2场8折;3场7折

*冬日开怀集」特别节目包括:

幻光奇艺坊(加拿大)《极限都市》(杂技电影)、苏格兰芭蕾舞团 (英国) 《魔幻舞台》(舞蹈电影) 及SIRO-A (日本)《百变A君玩乐园》(直播演出)。

 

家庭套票优惠

每次购买同一场次2张正价门票及1张学生优惠门票,正价门票可获8折优惠

 

套票优惠

每次购买不同演出的正价门票,可享有以下优惠:

2场不同演出9;3场不同演出85;4场或以上不同演出8折

 

集体购票优惠

每次购买「冬日开怀集」系列的正价门票,可享有以下优惠:

4至9张9;10至19张85;20至40张8折

 

上述购票优惠只可享用其一。

顾客每购买一张残疾人士优惠门票,即可同时以相同优惠购买一张门票予看护人。

 

网上购票 www.urbtix.hk

信用卡电话购票 2111 5999

票务查询 3761 6661

节目查询 2268 7323

 

补充资料:

  1. 「冬日开怀集」系列套票优惠不适用于购买香港城市室乐团《雪人》与《大熊》
  2. 「冬日开怀集」系列团体购票优惠不适用于购买香港城市室乐团《雪人》与《大熊》
  3. 「冬日开怀集」系列家庭套票优惠不适用于购买香港城市室乐团《雪人》与《大熊》、奇想偶戏剧团《车轮婆婆》、偶友街作《来回16000公里》及Free-To-Play《露宿的爱》
  4. 「冬日开怀集」特别呈献节目只适用于购买苏格兰芭蕾舞团 (英国)《魔幻舞台》(舞蹈电影)、幻光奇艺坊 (加拿大)《极限都市》(杂技电影)及SIRO-A《百变A君玩乐园》(直播演出)

主办机构有权更改节目。

本节目内容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

葵青剧院演艺厅
  • date25.12.2021 (六) 16:00
  • date26.12.2021 (日) 20:00
  • price$60
购票
日期
地点
价钱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葵青剧院演艺厅
location
日期
25.12.2021 (六)
16:00
26.12.2021 (日)
20:00
价钱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