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師姐IV直擊証人

皇家師姐IV直擊証人

導演:袁和平
編劇:黃永輝、張志成
監製:冼杞然
攝影:區鑑雄、馬官華
剪接:德寶剪接組
出品:德寶
主演:楊麗菁、甄子丹、王敏德、袁日初、焦姣
1989 | 彩色 | DCP | 粵語 | 中英文字幕 | 96 分鐘

楊麗菁以新人姿態接替楊紫瓊主打德寶的「皇家師姐」系列後一炮而紅,再接再厲夥拍甄子丹炮製本片。香港警察楊麗青(楊麗菁)與美國警察Donnie(甄子丹)為如何處理證人陸雲庭(袁日初)爭執不休,由三藩市鬥到香港,一個有人情的包容,一個有法理的執著。袁和平設計的動作場面自然可觀,袁日初拍攝動作片經驗豐富,成功把楊與甄二人聯繫起來。此時的甄子丹雖處於電影事業起步初期,但一身武功已充分展現「宇宙最強」的潛質。


日期 時間 地點
18/9/2022 (日) 7:00pm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主辦機構的意見。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