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禿鷹

東方禿鷹

導演:洪金寶
編劇:黃炳耀
攝影:區鑑雄
剪接:張耀宗
音樂:周錦祥
監製:何冠昌
製片:錢小蕙
武術指導:洪家班(洪金寶、元彪、元奎、林正英、元華、侯耀宗)
出品:嘉禾
合演:吳漢、高麗虹、林正英、秦祥林
1987 | 彩色 | DCP | 粵語 | 中英文字幕 | 99分鐘

洪金寶、元彪今次把動作場景移師到越南森林,帶領一班雜牌軍暗助美國處理留在越南的軍火,與當地游擊隊隊長高麗虹合作又各懷鬼胎,從互不信任到互相扶持,最後完成任務。洪金寶與元彪在森林殺敵一場甚為精彩,動作設計大膽創新,以蕉葉殺人更是前所未見。七小福另一成員元華飾演的將軍亦極為搶眼,於邵氏浮沉多年的元華,與師兄弟洪金寶、元彪合作即時生龍活虎,技驚四座,足證同門之間特殊的化學作用。

© 2010 星空華文傳媒電影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日期 日期 Date 時間 时间 Time 地點 地点 Venue
24/5/2019 (五) 11:00am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