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1. 本網站由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康文署) 負責製作及管理。
  2. 請下載 Adobe Reader 的最新版本,以便開啟及細閱網站所有PDF格式之檔案。

無障礙瀏覽聲明

  1. 康文署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1 AA級別的要求,惟網站內個別的保存檔案資料或多媒體內容,或未能提供所有該級別標準的功能。
  2. 如瀏覽此網站時遇到任何困難或有任何建議,歡迎致電 (852) 2739 2139 或電郵至 hkfa@lcsd.gov.hk 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知所改進。

免責條款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站提供的所有資料(簡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在本網站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2. 本網站亦載有其他各方輸入的資訊,使用者亦可透過本網站連接到其他網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訊(統稱「其他資訊」)。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3.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的各項資料而毋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所有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內容,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1. 本網站上載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除非另有訂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了下列第3條所指明的情況之外,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2. 登入香港電影資料館(http://www.filmarchive.gov.hk)(「本網站」)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版權告示的條款,政府可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對版權條款作出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看此版權告示作出的任何修改及/或增補。
  3. 本網站所載的文字内容:本網站的文字內容受政府版權保護,可以透過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作個人用途或供機構內部使用,惟須符合下列條件:
    1. 複製本不得出售或換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潤或報酬,或用作任何其他商業用途;「商業用途」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用途:
      1. 要約供應貨品、服務、設施、土地或土地權益的用途;
      2. 要約提供商業機會或投資機會的用途;
      3. 宣傳或推廣貨品、服務、設施、土地或土地權益的用途;
      4. 宣傳或推廣商業機會或投資機會的用途;
      5. 為貨品、服務、設施、土地或土地權益的供應者或準供應者作宣傳或推廣用途;以及
      6. 為商業機會或投資機會的提供者或準提供者作宣傳或推廣用途;
    2. 文字內容必須準確地被複製,並不得用以對政府的任何精神權利有不利影響;及
    3. 必須註明政府為該文字內容的版權擁有人,並註明該文字內容的來源為「香港電影資料館」(http://www.filmarchive.gov.hk)。
  4. 第3條所述的准許只適用於本網站內受政府版權保護的文字內容。政府有權於任何時間及在毋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撤回第3條所述的准許。
  5. 若本網站所載的文字內容涉及第三者版權,在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文字內容前,必須獲得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准許。
  6. 連結網站所載内容-為免產生疑問,第3條所述准許並不引伸至其他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的任何內容。若你想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等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擁有人一切所需的授權或准許。
  7. 此中文版權告示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毋須就任何人使用本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署傳送的任何信息,或政府因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