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節目表

每月節目表刊載在大埔文娛中心舉行的各類表演和活動資料,以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區內舉辦文娛盛事的資訊。以下為最近的節目表電子版,歡迎下載閱覧。如欲查閱節目的最新資料,請按此處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文化設施及服務,大埔文娛中心由2021年11月1日起關閉,進行設施提升工程。大埔文娛中心預計將會以全新面貌於2025年第一季再為大家提供專業的服務。

       2021年11月節目表
資料截至2021年9月20日

 2021年12月節目表
資料截至2021年10月19日

 

如欲免費訂閱節目表的印刷品、更改已登記的資料或取消訂閱服務,請填寫以下表格。

申請郵寄節目表 / 更改資料 / 取消服務

方法1: 網上申請 網上申請  
方法2: 下載表格(以傳真、郵寄或親身遞交) 下載表格 - PDF  下載表格 - DOC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2) 2694 2560聯絡我們。

本網站之所有PDF檔案均以Acrobat Reader開啟。如未能開啟請在此下載最新版本。

 Link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康文署電子雜誌

歡迎訂閱康文署電子雜誌,依據個人喜好方便快捷地獲得康文署多類型文康節目及其他地區盛事的最新資訊。

免費訂閱康文署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