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指引

 

[一般安全指引] [公眾泳灘安全指引] [避免鯊魚襲擊的安全指引] [健康指引]
為了讓大家有一個清潔的游泳環境,請同心合力保持公眾游泳池清潔衞生。
請留意下列事項:
衛生指引1 在泳池場館內,請保持更衣室及廁所清潔及整齊。
衛生指引2 請勿吐痰、亂拋垃圾、飲食或吸煙。
衛生指引3 在進入泳池池面前,穿上適當及清潔的泳裝。
如認為有需要在游泳時穿著T恤,
請攜帶清潔及白底的T恤,在更衣室穿上才出池面。
衛生指引4 應在更衣室淋浴,徹底清潔全身。
衛生指引5 必須經過水簾和洗腳池,讓已加氯的清水沖洗身體上的塵埃。
衛生指引6 只可攜帶清潔乾淨的衣物進入泳池池面範圍。
衛生指引7 請勿在泳池池面範圍穿著曾在泳池場館以外穿著的鞋或拖鞋。如認為有需要,請攜帶另一對清潔的拖鞋,在更衣室換上,在該處提供的地蓆上擦淨拖鞋的底部,及以清水沖去拖鞋的污垢後,才可穿著拖鞋行經洗腳池進入池面範圍。
衛生指引8 泳灘在大雨期間或之後較易受污染,市民應避免在大雨後3天內到泳灘游泳。
衛生指引9 根據環境保護署提供的資料,若泳灘的水質被評定為第四級,表示水質極差,市民應盡量避免在這些泳灘游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