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期

資源中心 | 活動花絮 | 活力情報站 | 比賽成績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本署繼去年10月21日在九龍灣公園運動場舉行「sportACT獎勵計劃」開展儀式後,於2007年7月5日在石硤尾公園體育館舉行了「sportACT夏日動感挑戰開展儀式暨2007學校體育推廣計劃頒獎典禮」。當日除頒發「2007校際簡易運動大賽」的獎項予超過1000名學生及「sportACT獎勵計劃—活力校園獎」予46間學校外,更為「sportACT夏日動感挑戰」揭開序幕,呼籲學生根據「sportACT獎勵計劃」的指標,在暑假期間訂立參與體育活動的計劃,並且持之以恆,使運動成為生活習慣。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為讓更多市民認識「sportACT 獎勵計劃」,本署的學校體育推廣小組於暑假期間在沙田區青少年暑期活動開幕典禮、北區青少年暑期活動開幕典禮,以及在九龍公園舉行的夏日動感挑戰推廣活動等社區活動上,舉行sportACT展覽及急口令同樂活動,以作宣傳和推廣。展覽內容豐富,吸引不少市民駐足觀看。急口令同樂活動亦深受小朋友歡迎,他們踴躍參加,努力以最快的時間唸出急口令贏取獎品,現場氣氛熱鬧。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運動領袖計劃」的目標之一是鼓勵中學生參與義務體育工作,培養他們的領袖才能,以便為學校、體育總會和機構擔任義務體育工作。今年約有400名中學生參加這項計劃下的訓練課程,善用暑假增進體育知識。

本年度的訓練課程已於暑假期間開始,課程包括運動行政、運動裁判及運動指導員等,涉及的體育項目包括籃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排球、劍擊及田徑(課程將於12月舉行)。參加計劃的中學生在完成課程後,可於校內輔助老師策劃及推動體育活動,日後亦有機會獲安排在由學校、本署、體育總會和機構舉辦的體育活動中擔任義務工作。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第5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