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活動花絮

資源中心 | 活動花絮 | 活力情報站

 

「藝術體操比賽2010」

藝術體操比賽2010「藝術體操比賽2010」已於本年7月10日在蕙荃體育館圓滿舉行。比賽共吸引了來自23間學校的43名體操小女將參加。部分參賽者曾參加「學校體育推廣計劃」的藝術體操訓練課程,或曾接受修畢「藝術體操指導員工作坊」的教練或老師教授,當中也有來自聯校藝術體操訓練計劃的學員。她們在賽前都經過最少一年的練習。

今年的比賽增添了新環節,大會安排全體運動員及裁判於賽前列隊進場和宣誓,以及由本屆聯校藝術體操訓練計劃的學員表演圈操助興。他們的精彩表演使活動生色不少。

比賽當天約有120名家長和師生到場為健兒打氣,場內氣氛十分熱鬧。賽事分四組進行,參加者分別競逐球操、圈操及繩操三個項目的獎項。經過連番激鬥,四個組別的個人全能冠軍分別由九龍真光中學附屬小學林頴麒(初級甲組)、香港培正小學張子柔(初級乙組)、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小學余施澄(新秀甲組)及聖保祿學校(小學部)魏千阡(新秀乙組)奪得。

看這相片廊看這相片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