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活動花絮

資源中心 | 活動花絮 | 活力情報站 | 比賽成績 | 有用連結

 

「2006校際簡易運動大賽」

「2006校際簡易運動大賽」「2006校際簡易運動大賽」總決賽已於2006年5月6日(星期六)在石硤尾公園草地足球場及體育館舉行。多位立法會議員撥冗蒞臨主禮,為參賽健兒打氣,令場面生色不少。今年參加學校增至約300間,參加人數約5 000人,比賽項目包括三人籃球、投球、手球、木球、軟式排球、帶式欖球、羽毛球、足毽、劍擊、網球、乒乓球、壁球及舞龍等。

看這相片廊看這相片廊
看這短片廊看這短片廊

 

2006武術匯演

2006武術匯演「外展教練計劃2006校際武術匯演」已於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在荃灣蕙荃體育館圓滿舉行。當日共有逾300名來自24間中、小學的學生參加匯演。大會更邀請了2002年亞運會武術長拳全能賽銀牌得主杜宇航先生聯同香港青少年武術代表隊隊員表演長拳及示範基本動作。其後,杜先生又即席與學生分享其比賽經驗,並勉勵同學勤加練武,令他們獲益良多。

看這相片廊 看這相片廊
看這短片廊 看這短片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