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火炬傳遞

 

全力以赴 爭取佳績

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一青會)採用嶄新的火炬傳遞方式,借助資訊科技,在網絡世界裏把運動會火炬傳送至全國59個城市。在一青會吉祥物「榕榕」帶領下,網絡火炬於今年7月開始傳遞,至今經過二十多個城市,終於在8月12日由北京海淀區傳至香港。

矗立在金紫荊廣場的「永遠盛開的紫荊花」雕塑

香港位處亞洲心臟地帶,一百七十多年來都是國際主要貿易港口。時至今日,香港不僅是環球金融中心,在商業、旅遊、航空、海事和物流服務等領域也舉足輕重,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愈趨鞏固。香港東西文化薈萃,交通設施完善,國際體育賽事精彩紛陳,種種優勢均有助促進體育發展。

「榕榕」途經政府總部向大家打招呼

香港運動員憑着積極進取、堅韌不拔的拼搏精神,近年在大型體育賽事屢獲殊榮,例如2013年天津東亞運動會和2014年仁川亞洲運動會,香港運動員分別奪得56面和42面獎牌。這片彈丸之地孕育出不少世界知名的運動員,例如滑浪風帆選手「風之后」李麗珊、田徑選手「神奇小子」蘇樺偉,以及單車選手「香港之寶」黃金寶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等,均在國際體壇大放異彩,為港增光。承傳前輩的輝煌成就,一眾小將亦磨拳擦掌、整裝待發,備戰將於10月舉行的一青會。屆時,香港將派出二百多名年輕運動員前往福建參賽,他們定會全力以赴,既為自己尋求突破,也為香港爭取最佳成績。

「榕榕」為一青會羽毛球代表隊打氣
香港劍擊隊全力支持一青會火炬傳遞至香港

 

 

一青會火炬傳遞官方網站地址
http://news.fznews.com.cn/zt/2015/hjcd/

火炬傳遞手游和網遊的網址

網遊: http://123.59.65.247/qinyun/pc.html
手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