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伙伴計劃

目標

由2009年4月起全面推行的「場地伙伴計劃」旨在讓演藝場地與演藝團體/機構建立伙伴關係,從而提升場地及伙伴團體的藝術形象和特色、擴大觀眾層面、善用現有設施、制訂以場地為本的市場策略、鼓勵社會各界參與藝術發展,及推動表演藝術在社區發展。第五輪的「場地伙伴計劃」於2022年4月至2026年3月推行。

我們的場地伙伴

牛池灣文娛中心的場地伙伴為東邊舞蹈團和大細路劇團及偶友街作。

節目預告 

逆衡 大細路劇團 偶友街作


節目查詢

東邊舞蹈團   大細路劇團   偶友街作
電話: 2372 9351   電話: 2146 9466   電話: 9288 2062
網址: www.esidehk.com   網址: http://www.jumbokids.org.hk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FWPuppet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節目詳情請參閱個別節目單張或其他宣傳資料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