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展音樂短期課程

Home>   音樂活動  >   最新活動  >   外展音樂短期課程

外展音樂短期課程

 

音樂事務處於1996年12月開始舉辦外展興趣班,為不同年齡人士提供基礎音樂訓練,培養音樂興趣。除開辦中西樂器短期課程外,處方亦安排不同主題的音樂課程,在港九新界多個場地以集體班形式授課。課程於每年一月及七月招生。

最新一期(第45期)外展課程於2019年3月至7月期間進行,現正接受申請。

外展音樂短期課程招生

樂器基礎班


專題系列課程
  • 小組合奏:中樂、長笛、西方弦樂、西方管弦樂
  • 樂器研習:琵琶、笛子、薩克管
  • 其他:e樂齊齊奏、非「常」銅管樂器親子體驗班、樂理、聽音、陶笛、鍵盤、古典聲樂、古典結他、夏威夷小結他

中西樂器基礎班 $1,030 (20堂)
專題系列課程 $310 - $970 (4至15堂)

餘額課程報名(先到先得)﹕2月20日起至開課後一星期


餘額名單


個別課程尚餘名額,有興趣報名的人士,可由2月20日起,把填妥的報名表格,連同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及學費 (請以劃線支票付款,支票抬頭請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本處恕不接受期票)親身或委托親友於以下時段內到本處任何一間音樂中心報名。音樂中心將於報名首日上午9時30分派發「登記次序號碼」,並於早上10時起依次處理報名。


每位遞交表格的人士每次最多只可遞交2份表格,而每名學員在同一學期內最多只可入讀一班樂器基礎班及一班專題系列課程。此限制由2月21日起予以放寬,已成功報讀今期外展班的人士屆時可再次入表,自由報讀尚餘名額的班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香港天文台於餘額課程報名首日(即2月20日)上午7時至9時30分期間的任何時段發出/懸掛紅色或黑色暴雨信號、8號預警、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當日報名將予取消,並順延至2月21日舉行。如惡劣天氣持續,或遇上其他特殊情況,餘額課程報名日期將於本網頁另行公佈。


** 身份證明文件內須列有申請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及證件編號。
^ 如對繳費方法有任何疑問,歡迎與音樂中心聯絡。
#本處不會接收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此等郵件將由香港郵政處理。


報名及收費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00-12:00 及 下午2:00-4:00 (公眾假期休息)



報名及收費地點


香港區音樂中心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9樓


電話:

2802 0657

觀塘區音樂中心


地址:

九龍藍田慶田街1號藍田綜合大樓4樓


電話:

2796 2893

旺角區音樂中心


地址:

九龍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10樓


電話:

2399 2200

荃灣區音樂中心


地址:

新界荃灣西樓角道38號荃灣政府合署1樓


電話:

2417 6429

沙田區音樂中心


地址: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7樓


電話:

2158 6462

2582 5334, 2598 8335, 2582 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