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關懷音樂會

主辦: 贊助:
康文 信和

「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

「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自2009/10學年首度推行,旨在鼓勵青少年學生關心社會,透過音樂表演把關懷和祝福帶給弱勢社群,培養同學們服務社會的公民意識,並達到促進社群共融的目標。計畫多年來獲得信和集團的贊助,提供活動經費資助給參與學校。

參與的學校以音樂表演為主,其中亦包含其他表演元素:包括舞蹈、戲劇以豐富演出內容。同學除獲得演出和服務社群的經驗外,更透過活動發揮創意、鍛鍊溝通,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能力。

計劃推行至今,超過250個學校音樂隊伍參與,社福機構受惠人數超過24,000人,當中包括長者、智障及傷健人士、新移民及少數族裔、精神病康復者及復康中心療養院院友。

2016/17「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已完滿結束,今年共有37間中學、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參與計劃,音樂會演出列表請參閱「參與學校及服務機構名單」。為與市民大眾分享活動花絮,宣揚關愛信息,有關的活動相片和參加者感想等資料已上載到本計劃的 Facebook 專頁,歡迎瀏覽。

此項資助計劃會於2017/18學年繼續推行,申請細則將於稍後公佈。

查詢:2596 0898 / 2582 5264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