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伙伴

我們的場地伙伴

中英劇團
藝術總監:古天農

中英劇團成立於1979年,為本地資深的職業劇團之一,現任藝術總監為古天農。透過製作具本土特色與國際視野的優秀劇目,中英劇團積極拓展多元的藝術探索和文化交流,同時肩負向普羅大眾推廣舞台藝術、提升人文素質的使命。中英劇團乃香港首個引進教育劇場的專業劇團。近年致力發展教育戲劇,於大專、中小學及社區開展各類戲劇工作坊及戲劇教育專業訓練課程。

節目查詢: (852) 3961 9800
節目詳情請參閱個別節目單張或瀏覽www.chungying.com

W創作社
藝術總監:黃智龍

W創作社為一非牟利劇團,由黃智龍及曾偉賢創辦。自1999年成立以來,成功將香港本土文化及港人所思所想融入戲劇之中。近期廣受歡迎之製作包括瘋狂喜劇《小人國》系列、以新視點探索當下男男、男女的《開關係》及《紅海人。藍海戰》等。

節目查詢: (852) 9267 2678
節目詳情請參閱個別節目單張或瀏覽www.wtheatre.org.hk

風車草劇團
藝術總監:邵美君

成立於2003年,由邵美君、梁祖堯及湯駿業創辦。劇團以香港為創作基地,製作多元化舞台演出,一方面以不同形式創作具有本土特色及與香港人心靈緊扣的作品;另一方面,為觀眾開拓新的觀賞角度,讓他們感受劇場內那份像「草」一 般的無比生命力。

節目查詢:(852) 2389 9220
節目詳情請參閱個別節目單張或瀏覽www.wmgthea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