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康體活動資料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18個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每月均舉辦不同種類的康體活動供市民參與,市民可透過下列途徑查閱活動資料:

  1. 康文署電子雜誌:
    登入www.lcsd.gov.hk/tc/emagazine,訂閱由康文署每星期以電郵發放的免費電子雜誌。

  2. 康文署網頁:
    登入www.lcsd.gov.hk,閱覽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每月舉辦的康體活動資料。

  3. 康文署客務熱線:
    致電康文署24小時客務熱線:2414 5555(此熱線由「1823 」接聽),查詢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每月舉辦的康體活動資料。

  4. 社區康樂體育活動小冊子:
    親臨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康樂場地,索取每月派發的社區康樂體育活動小冊子。

更多資訊

如欲查詢有關「普及健體運動」的資料,請致電康文署二十四小時客務熱線:2414 5555(此熱線由「1823 」接聽)或瀏覽康文署網頁 : www.lcsd.gov.hk/tc/healthy

如欲知道更多健康資訊,請致電衞生署健康教育專線:2833 0111或瀏覽衞生防護中心網頁: www.chp.gov.hk

下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