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體育會計劃 - 支援

為推動社區體育會的發展,康文署會透過有關體育總會向社區體育會提供以下技術支援和資助:

  • 就社區體育會的管理和舉辦體育發展活動提供技術支援和意見;

  • 就體育會的管理和有關體育項目的技術事宜,為社區體育會會員開辦工作坊和研討會;以及

  • 透過有關體育總會每年最多可提交(i)六份申請(通常包括四份訓練課程/體育同樂日申請及兩份社區體育會聯會體育比賽申請(最少4個社區體育會參與))及(ii)四份額外延展活動申請(訓練課程/體育同樂日必須在非繁忙時段或設施平均使用率低於30%的繁忙時段內,在康文署的體育設施內舉行)。每份申請的資助上限為港幣二萬六千元。每份申請所得的資助額會視乎個別情況而定,詳情請瀏覽社區體育會資助計劃資助水平的相關資料(https://www.lcsd.gov.hk/tc/cscp/subsidyscheme/s_level.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