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 - 馬灣青年營

 

最高可容人數: 40 (祇提供宿營)
申請人數之最低限額: 30
主要設施及活動:
  • 禮堂
  • 球類及棋類
  • 籃球場
  • 歷奇活動
  • 燒烤場
  • 馬灣生態導賞
  • 挑戰網陣

 

馬灣青年營

交通:

  1. 請於青衣港鐵站C出口乘搭NR330號巴士前往馬灣,並在沙灘廣場站下車,沿珀欣路再經小徑步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
  2. 請自葵芳港鐵站D出口步行數分鐘至位處新都會廣場與葵青劇院之間的巴士站,乘搭NR332號巴士前往馬灣,並在沙灘廣場站下車,沿珀欣路再經小徑步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
  3. 請自荃灣港鐵站C出口經行人天橋步行至西樓角路荃灣多層停車場外的巴士站,乘搭331號巴士前往馬灣,並在馬灣珀欣路總站(近馬灣消防局)下車,再沿小徑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4. 請自荃灣西港鐵站D出口步行數分鐘至大河道如心廣場巴士總站外的巴士站,乘搭331S號巴士前往馬灣,並在馬灣珀欣路總站(近馬灣消防局)下車,再沿小徑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5. 請於中環2號碼頭乘搭珀麗灣渡輪前往馬灣,在珀麗灣渡輪碼頭下船後,沿珀欣路再經小徑步行約30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 新界馬灣島
電郵: mwc.yfc@hkm.salvationarmy.org
網址: https://www.salvationarmy.org.hk/ssd/mwc/hk
電話查詢: 2981 0383 (訂營)
2986 5244 (營地)
傳真: 2986 37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