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 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

 

最高可容納人數: 177(宿營)
60(露營)
200(日營)
200(黃昏營)
申請人數的最低限額: 4(宿營)
15(露營)
15(日營)
15 (黃昏營)
主要設施及活動:
  • 禮堂
 
  • 多用途活動室
  • 運動攀登
 
  • 繩網陣
  • AR運動
 
  • 游繩下降
  • 燒烤場
 
  • 各項歷奇活動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 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 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

交通:

請於元朗乘搭前往大埔方向的64K號巴士,然後在放馬莆站(林村許願樹)下車,再沿林村鄉公所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請於元朗阜財街或又新街乘搭前往大埔方向的紅色小巴,然後在放馬莆站(林村許願樹)下車,再沿林村鄉公所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請於太和港鐵站A出口或大埔墟港鐵站A3出口乘搭前往元朗方向的64K號巴士,然後在放馬莆站(林村許願樹)下車,再沿林村鄉公所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請於大埔普益街或寶鄉街乘搭前往元朗方向的紅色小巴,然後在放馬莆站(林村許願樹)下車,再沿林村鄉公所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請於太和港鐵站A出口或懷仁街乘搭前往林村方向的25K號綠色小巴,然後在放馬莆站(林村許願樹)下車,再沿林村鄉公所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 新界大埔林村坑下莆90號
電郵: campservice@ayp.org.hk
網址: https://www.ayp.org.hk/youth-development/camp-service/
電話查詢: 2627 2000
傳真: 2627 0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