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粤」时空「油」乐场

【穿「粤」时空「油」乐场】互动展览现正进行改善工程,预计于2024年4月重新开放,将为访客提供更佳体验。展览暂停期间请浏览【穿「粤」时空「油」乐场】网上版互动展览 。

【穿「粤」时空「油」乐场】互动展览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油麻地戏院主办的【穿「粤」时空「油」乐场】互动展览,以数位化技术和环境,利用互动小游戏及动画影片等让参观人士认识油麻地戏院及红砖屋两座历史建筑的发展和有趣故事,以及提升对粤剧艺术的兴趣和了解。

开放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6时 (逢星期一休息,公众假期除外)
地点:九龙窝打老道8号红砖屋地下,近油麻地港铁站B及C出口
电话:2264 8306 / 2264 8108

开放公众试玩【穿「粤」时空「油」乐场】 网上版互

此外,【穿「粤」时空「油」乐场】网上版互动展览即将上架,让未能亲身到访的市民可透过电脑、手机及平板等于任何时候参与,欢迎大家试玩及完成网站内的问卷调查。

按此进入

条款与细则
1. 互动展览免费入场,欢迎访客亲临参观到访。
2. 十二岁以下儿童必须在成人陪同下才可进入展览场地。
3. 进行一般拍照/录影时,不可妨碍他人。除非已预先提出申请并取得许可,否则不可使用脚架或闪光灯。
4. 参观者须遵守场地规例,于参观期间注意安全,并遵从场地职员的指示。
5. 如遇特殊情况,油麻地戏院保留更改或取消展览的权利。
 
有关《个人资料(私隐)条例》(486)
1.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或「我们」)尊重参观者的个人的私隐,致力保护个人资料,并保证资料绝对保密。我们确保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有关收集、使用、保有、转移及查阅个人资料的规定。
2.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使用参与是次展览的个人资料作统计及宣传用途,但所得的统计数字不会以识辨各有关资料当事人或其中任何人的身份形式提供;以及作法例规定、授权或准许的其他合法用途。参与是次展览的个人资料均由参观者自愿提供。
3. 为作上文第2段所述的用途,在参与是次展览时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或会向政府决策局和部门,以及其他机构透露。
4.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18条、第22条及附表1第6原则,参观者有权要求查阅或改正其个人资料。
5. 如欲查询其个人资料,包括要求查阅和更改资料,可以致电(852)2264 8108 或 传真(852)2782 7813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