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指引

 

[一般安全指引] [公众泳滩安全指引] [避免鲨鱼袭击的安全指引] [健康指引]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清洁的游泳环境,请同心合力保持公众游泳池清洁衞生。
请留意下列事项:
卫生指引1 在泳池场馆内,请保持更衣室及厕所清洁及整齐。
卫生指引2 请勿吐痰、乱抛垃圾、饮食或吸烟。
卫生指引3 在进入泳池池面前,穿上适当及清洁的泳装。
如认为有需要在游泳时穿着T恤,
请携带清洁及白底的T恤,在更衣室穿上才出池面。
卫生指引4 应在更衣室淋浴,彻底清洁全身。
卫生指引5 必须经过水帘和洗脚池,让已加氯的清水沖洗身体上的尘埃。
卫生指引6 只可携带清洁干净的衣物进入泳池池面范围。
卫生指引7 请勿在泳池池面范围穿着曾在泳池场馆以外穿着的鞋或拖鞋。如认为有需要,请携带另一对清洁的拖鞋,在更衣室换上,在该处提供的地蓆上擦净拖鞋的底部,及以清水沖去拖鞋的污垢后,才可穿着拖鞋行经洗脚池进入池面范围。
卫生指引8 泳滩在大雨期间或之后较易受污染,市民应避免在大雨后3天内到泳滩游泳。
卫生指引9 根据环境保护署提供的资料,若泳滩的水质被评定为第四级,表示水质极差,市民应尽量避免在这些泳滩游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