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节目表

为了提供更完善的文化设施及服务,西湾河文娱中心由2022年4月1日起暂时关闭以进行翻新及改善工程,并预计于2025年上半年以全新面貌再为大家提供专业的服务。每月节目表亦由2022年4月份起暂停印刷。

 

申请更改资料 / 取消服务

 方法 1 : 下载表格(以传真、邮寄或亲身递交) 下载PDF格式之文件 下载RTF格式之文件
 方法 2 : 网上申请 (节目表以印刷品寄上) 电子输入表格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2550 7098(办公时间) 或电邮至 swhccmkt@lcsd.gov.hk 。

 

康文署电子杂志

欢迎订阅康文署电子杂志,透过电子邮箱定期获得康文署的文化及康乐资讯。订户可按个人兴趣,选择节目类别、节目举行的区域或场地,获取最贴合自己需要的文康资讯。

 连结至康文署电子杂志网页

下载Acrobat Reader

本网站之所有PDF表格均以中文版的Acrobat Reader 4.0制作。 如您未能使用申请表,请下载最新中文阅读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