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活动花絮

资源中心 | 活动花絮 | 活力情报站

 

学前儿童体能发展计划─「幼儿普及体操导师工作坊」

看这短片廊看这短片廊

 

简易(联校)训练计划─公园定向比赛2011

看这短片廊看这短片廊

 

2011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

2011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2011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已于2011年7月7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顺利举行。当日出席典礼的嘉宾包括学生体育活动统筹小组委员会召集人廖亚全、副召集人刘靳丽娟、衞生署助理署长(健康促进)程卓端医生、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体育)何振业、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康乐事务经理(体育发展)林秀霞、运动领袖计划大使及体育总会代表等。

今年的简易运动大赛共设有236个奖项,并于典礼当日颁发予出席的得奖者。此外,有156间学校获颁「sportACT 奖励计划-活力校园奖」,其中27间学校更获颁「卓越活力校园奖」,以表扬学校在过去连续五年获取「活力校园奖」,积极推动校园运动文化。当天共约800人出席颁奖典礼,场面非常热闹。

日期﹕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地点﹕石硖尾公园体育馆

看这相片廊View this Photo Gallery
看这短片廊看这短片廊

 

sportTAG奖励计划开展仪式暨体趣嘉年华

为进一步在中、小学和特殊学校推广体育运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联同各体育总会、教育局及衞生署于2011年1月28日在九龙湾运动场举行了「sportTAG奖励计划开展仪式暨体趣嘉年华」。当日出席的主礼嘉宾有康文署副署长(康乐事务)郑锦荣、社区体育事务委员会辖下的学生体育活动统筹小组委员会召集人廖亚全、副召集人刘靳丽娟、衞生署助理署长(健康促进)程卓端及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体育)何振业。

除了举行「sportTAG奖励计划」的开展礼外,大会于活动当日亦安排了27项运动技巧测试及同乐活动给同学参与,藉着学生参与今次的活动,增加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鼓励他们日后积极参与「sportTAG奖励计划」,提升运动技术水平,以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sportTAG奖励计划」为「运动奖励计划」中第三个附属计划,各体育总会就专项体育订立技术组别的奖励指标,目的是鼓励学生不断自我挑战及提升运动技术水平,以循序渐进的方式争取奖项。

看这相片廊看这相片廊
看这短片廊看这短片廊

 

「香港网球精英赛2011-星级网球教室」

香港网球精英赛2011-星级网球教室日期:二零一一年一月七日
地点: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

为提高学生对网球运动的兴趣,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及香港网球贊助人协会已于2011年1月7日(星期五)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了「星级网球教室」(Star Tennis Clinic)的导赏活动。近500名来自全港19间中小学的学生聚首一堂,为求一睹世界级球星的风采。

当日出席的网球名星包括禾丝妮雅琪(世界排名第1位)、艾保(六项大满贯单打赛事得主)、卡菲尔尼科夫(前世界排名第1位)及李娜(世界排名第11位)等。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击球声此起彼落,看台上的同学看得兴奋无比,并纷纷为场上的同学打气喝采。最后,「星级网球教室」在掌声和欢唿声中结束。透过参与这次导赏活动,部份学生更有机会与众球星作近距离交流,切磋球技,提升他们的网球技术水平,同们必定获益良多。

看这相片廊看这相片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