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活动花絮

资源中心 | 活动花絮 | 活力情报站

 

「艺术体操比赛2010」

艺术体操比赛2010「艺术体操比赛2010」已于本年7月10日在蕙荃体育馆圆满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3间学校的43名体操小女将参加。部分参赛者曾参加「学校体育推广计划」的艺术体操训练课程,或曾接受修毕「艺术体操指导员工作坊」的教练或老师教授,当中也有来自联校艺术体操训练计划的学员。她们在赛前都经过最少一年的练习。

今年的比赛增添了新环节,大会安排全体运动员及裁判于赛前列队进场和宣誓,以及由本届联校艺术体操训练计划的学员表演圈操助兴。他们的精彩表演使活动生色不少。

比赛当天约有120名家长和师生到场为健儿打气,场内气氛十分热闹。赛事分四组进行,参加者分别竞逐球操、圈操及绳操三个项目的奖项。经过连番激斗,四个组别的个人全能冠军分别由九龙真光中学附属小学林颕麒(初级甲组)、香港培正小学张子柔(初级乙组)、保良局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小学余施澄(新秀甲组)及圣保禄学校(小学部)魏千阡(新秀乙组)夺得。

看这相片廊看这相片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