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活动花絮

资源中心 | 活动花絮 | 活力情报站

 

「艺术体操比赛2008」

艺术体操比赛2008「艺术体操比赛2008」已于2008年7月19日在蕙荃体育馆圆满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41间学校的115名体操小女将参加。部份参赛者曾参加「学校体育推广计划」的艺术体操训练课程,或曾接受修毕「艺术体操指导员工作坊」的教练或老师调教,当中也有来自联校艺术体操训练计划的学员。她们在参赛前都经过最少一年的练习。

比赛当天约有200名家长和师生到场为健儿打气,场内气氛十分热闹。赛事分四组进行,共设六个项目,分别是球操、圈操、绳操、棒操、丝带操及徒手操。

看这相片廊View this Photo Gallery

 

sportACT夏日动感挑战开展仪式暨2008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

2008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20008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暨sportACT夏日动感挑战开展礼」已于2008年7月11日在九龙公园体育馆顺利举行。当日出席的主礼嘉宾有香港儿童健康基金主席叶文庆医生、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体育)黎耀强先生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康乐事务经理(体育发展)林秀霞女士。

典礼当日共颁发了235个奖项予简易运动大赛的得奖者,另有97间学校获颁「sportACT 奖励计划-活力校园奖」。当天共有800人出席颁奖典礼,包括得奖者、体育总会代表及观众等,场面非常热闹。

简易运动大赛颁发礼后,就是sportACT夏日动感挑战的展开。北京奥运会的五只福娃更到场为各同学打气,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坚持做运动,积极嚮应夏日动感挑战。

日期﹕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地点﹕九龙公园体育馆

看这相片廊View this Photo Gallery
看这短片廊 看这短片廊

2007-2008 sportACT 活力校园奖得奖名单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导赏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于2008年6月27至29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香港排球总会为了在学界进一步推广排球运动,于6月26日在香港体育馆举办「中国女排技术全接触」及「女排教室」两项活动,安排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中国女排)向学生示范精湛的球技。当日逾6 000名学生到场观赏世界顶尖水准的中国女排练习,其中80名曾参加「联校排球训练计划」的学生,更获安排与女排球员一同练习。同学对于有机会一睹国家队的风采,都感到非常兴奋,齐声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验。

看这相片廊View this Photo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