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活动花絮

资源中心 | 活动花絮 | 活力情报站 | 比赛成绩 | 有用连结

 

「2006校际简易运动大赛」

「2006校际简易运动大赛」「2006校际简易运动大赛」总决赛已于2006年5月6日(星期六)在石硖尾公园草地足球场及体育馆举行。多位立法会议员拨冗莅临主礼,为参赛健儿打气,令场面生色不少。今年参加学校增至约300间,参加人数约5 000人,比赛项目包括三人篮球、投球、手球、木球、软式排球、带式榄球、羽毛球、足毽、剑击、网球、乒乓球、壁球及舞龙等。

看这相片廊看这相片廊
看这短片廊看这短片廊

 

2006武术匯演

2006武术匯演「外展教练计划2006校际武术匯演」已于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在荃湾蕙荃体育馆圆满举行。当日共有逾300名来自24间中、小学的学生参加匯演。大会更邀请了2002年亚运会武术长拳全能赛银牌得主杜宇航先生联同香港青少年武术代表队队员表演长拳及示范基本动作。其后,杜先生又即席与学生分享其比赛经验,并勉励同学勤加练武,令他们获益良多。

看这相片廊 看这相片廊
看这短片廊 看这短片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