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使用者的票务安排

座位安排

伊利沙伯体育馆备有少量轮椅座位,每个轮椅座位均附设一个看顾人座位,供轮椅人士凭票入座。

票务安排

收取入场费的节目通常在节目举行前一个月开始发售门票。门票开售日期请留意主办机构的公布或请致电城市售票网票务查询热线3166 1100(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查询。

轮椅及看顾人的座位数目相同,每位轮椅人士可同时购买一张轮椅座位门票及一张看顾人座位门票。以同一节目的所有场次计算,每位轮椅人士可在每次交易中预订或购买最多两张轮椅座位门票及两张看顾人座位门票。

轮椅座位及看顾人座位的门票订购或预留方法如下:

  • 售票处购票
    在门票开售当天至演出前一小时,购票者可亲临或委托他人到任何一间城市售票网售票处购票。请登入www.lcsd.gov.hk/sc/ticket/counter.html 查阅各售票处地址。门票于演出前一小时内,只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之售票处发售。
  • 信用卡电话购票(3166 1288)、流动购票应用程式URBTIX 或网上购票(www.urbtix.hk)
    在门票开售当天至演出前一小时,购票者可透过城市售票网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 3166 1288(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流动购票应用程式URBTIX(Android 及 iPhone/iPad 版)或登入网址 www.urbtix.hk 购票,每张门票须另收取手续费。在演出前七天以上订购的门票可直接邮寄或速递给购票者指定的地址(须另付门票送递费用);而演出前七天内订购的门票,为免延误,不会经邮递或速递送达,购票者须携同他在购票时所使用的信用卡亲临任何一间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的售票柜台或自助售票机领取门票。
  • 轮椅人士电话留座(3166 1100)
    轮椅人士可于门票开售当天起致电城市售票网票务查询热线3166 1100(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预留门票,无须缴付手续费。门票可预留三天(由留座日起计)或最迟在该节目公布的演出时间前一小时(以较早者为准),轮椅人士可亲临或委托他人到任何一间城市售票网售票处付款及领取预留的门票。

如伊利沙伯体育馆的轮椅座位在演出当日仍未有任何预留或售出,尚余的轮椅座位门票会在演出当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售票处发售,供所有人士购买。

入场安排

轮椅座位门票只适用于须依赖轮椅移动的人士及其看顾人使用。每位轮椅人士在购买轮椅座位门票时,可同时购买一张看顾人门票。入场时如场馆职员要求查证,持有轮椅座位门票的人士必须出示行动不便的证明*。任何非轮椅使用者或非陪同轮椅使用者的任何人士持轮椅座位门票或看顾人门票入场,场馆有权拒绝该人士及其同行者入场,并且不会安排退款。

*「残疾人士登记证」(肢体伤残类别)或其他有效的医生证明文件以显示行动不便。

持票的轮椅人士若需要场馆职员协助入座,请在节目前致电伊利沙伯体育馆以便预先安排。亦请轮椅人士提早到达演出场地,以便场馆职员安排顺利入座。

查询热线

票务及节目资料: 3166 1100
(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伊利沙伯体育馆售票处: 2591 1347
(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30分)
流动购票应用程式 URBTIX
(Android 及 iPhone/iPad 版)
按此下载 Android 版流动购票应用程式
按此下载 iPhone/iPad 版流动购票应用程式

Urb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