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火炬传递

 

全力以赴 争取佳绩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一青会)採用崭新的火炬传递方式,借助资讯科技,在网络世界里把运动会火炬传送至全国59个城市。在一青会吉祥物「榕榕」带领下,网络火炬于今年7月开始传递,至今经过二十多个城市,终于在8月12日由北京海淀区传至香港。

矗立在金紫荆广场的「永远盛开的紫荆花」雕塑

香港位处亚洲心脏地带,一百七十多年来都是国际主要贸易港口。时至今日,香港不仅是环球金融中心,在商业、旅游、航空、海事和物流服务等领域也举足轻重,亚洲国际都会的地位愈趋巩固。香港东西文化荟萃,交通设施完善,国际体育赛事精彩纷陈,种种优势均有助促进体育发展。

「榕榕」途经政府总部向大家打招唿

香港运动员凭着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近年在大型体育赛事屡获殊荣,例如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和2014年仁川亚洲运动会,香港运动员分别夺得56面和42面奖牌。这片弹丸之地孕育出不少世界知名的运动员,例如滑浪风帆选手「风之后」李丽珊、田径选手「神奇小子」苏桦伟,以及单车选手「香港之宝」黄金宝和「牛下女车神」李慧诗等,均在国际体坛大放异彩,为港增光。承传前辈的辉煌成就,一众小将亦磨拳擦掌、整装待发,备战将于10月举行的一青会。届时,香港将派出二百多名年轻运动员前往福建参赛,他们定会全力以赴,既为自己寻求突破,也为香港争取最佳成绩。

 

香港剑击队全力支持一青会火炬传递至香港

 

 

一青会火炬传递官方网站地址
http://news.fznews.com.cn/zt/2015/hjcd/

火炬传递手游和网游的网址

网游: http://123.59.65.247/qinyun/pc.html
手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