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节目表

每月节目表刊载在北区大会堂举行的各类表演和活动资料,以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区内举办文娱盛事的资讯。以下为最近的节目表电子版,欢迎下载阅覧。如欲查阅节目的最新资料,请按此处


2023年3月节目表
资料截至2024年1月19日

2023年4月节目表
资料截至2024年2月19日
 

 

如欲免费订阅节目表的印刷品、更改已登记的资料或取消订阅服务,请填写以下表格。

申请邮寄节目表 / 更改资料 / 取消服务

方法1: 网上申请 网上申请  
方法2: 下载表格(以传真、邮寄或亲身递交) 下载表格 - PDF  下载表格 - DOC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于办公时间内致电 (852) 2694 2560联络我们。

本网站之所有PDF档案均以Acrobat Reader开启。如未能开启请在此下载最新版本。

 Link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康文署电子杂志

欢迎订阅康文署电子杂志,依据个人喜好方便快捷地获得康文署多类型文康节目及其他地区盛事的最新资讯。

免费订阅康文署电子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