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018香港青年音乐营音乐会

音乐会I
7月22日(星期日)下午3时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

音乐会II
7月29日(星期日)下午3时
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香港青年音乐营」是音乐事务处每年一度的大型暑期活动,超过400名经选拔的优秀青少年乐手,将于夏令营中相聚,接受国际音乐大师的悉心指导,并尽情发挥音乐才华、拓阔音乐视野。

今年的驻营音乐家戴格博士特雷弗孙鹏彭菲林士伟纳德勒将分别率领儿童合唱团、少年弦乐团、中乐团、少年中乐团、少年管乐团及交响乐团于两场音乐会演奏悠扬中西美乐,与观众一同见证音乐营的卓越训练成果。

此外着名笛子演奏家孙永志及敲击乐演奏家刘语博士将分别于音乐会I音乐会II亮相,与音乐营年青乐手同台演出,为音乐会增添色彩。

节目

指挥
戴格博士
特雷弗
孙鹏
彭菲
林士伟
纳德勒

客席笛子独奏
孙永志

客席敲击独奏
刘语博士

门票
$90 $70 $50
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
另设「国际综艺合家欢」优惠购票计划,详情可浏览 http://www.hkiac.gov.hk

查询
票务查询: 3761 6661
信用卡购票: 2111 5999
网上订票: www.urbtix.hk
节目查询: 2796 1003/ 2582 5311

主办     贊助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音乐事务处  IAC 栢斯音乐基金会